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远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6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7月11日县委召开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迎接省、市督导组的充分准备,我院于当天下午县委会结束后迅速召开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铁军检察长传达了才华书记和杨栋县长等领导在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内运行。

周铁军检察长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深刻领会县委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做好迎接省、市督导组督查的充分准备。二是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三是严格依法办案,强化诉讼监督,确保办理的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