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铁军到县看守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714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防止疫情在监管场所内传播和扩散,保障在押人员健康安全,2月1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铁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到县看守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平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亚平,县看守所所长凌彪宏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4092652.jpg


      检查中,周铁军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县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仔细查看了看守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看守所人员值班、伙食供应以及在押人员健康状况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驻所检察室干警及看守所民警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2409265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092702.jpg


      周铁军检察长强调,看守所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驻所检察室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加强与看守所的协作配合,严格各项监管制度和防控制度的落实,同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严防死守,科学防控,坚决把疫情挡在高墙之外,确保我县监管场所绝对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