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81

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映蕾主持,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1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驻点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精神及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才华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集中轮训班上的专题党课精神,总结了前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当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150119.png


陈映蕾强调,要严格落实省驻点指导组调研督导提出的要求,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要突出“利民”“便民”两个关键词,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