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县委书记廖茂忠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85

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廖茂忠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琼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毅宗,县委办副主任姚志粦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8093001.jpg


调研期间,廖茂忠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长廊、检察文化长廊、检察听证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检察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及检察文化建设等开展情况,并到相关部室看望慰问干警。


微信图片_20211108093007.jpg


廖茂忠书记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远检察各项工作均能够准确领会、把握和体现县委要求,思路清晰,措施实在,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廖茂忠书记强调,县检察院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谋划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充分发挥好法律监督的法治服务、保障和引导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陈映蕾检察长表示,廖茂忠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充分表明县委对检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更是对平远检察全体干警的鼓励和鞭策。我院将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十四次党代表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远新篇章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