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下沉社区“双报到”,平远检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4119

微信图片_20201010142652.png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警在社区建设的重要作用,按照县委《关于组织县直和省、市属驻平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试行)》的要求,9月21日上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到大柘镇城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0142656.jpg

活动中,周铁军检察长强调,“双报到”活动是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对于践行党的宗旨、参与区域化党建、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积极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助推“双报到”活动扎实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010142702.jpg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决策和部署,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强化与社区的沟通对接,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报到”活动,不断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