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进平检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平检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349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编制数44个(包括政法专项编制40个,工勤编制4个),“两房”于2003年开工,2004年建成。

大楼位于县城南端206国道西侧,是集侦查、技术、办公、后勤保障用房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13平方米,楼高七层,总高23米,建筑退道路红线30米,形成面积2300平方米的前广场大楼造型朴素大方气势雄伟,具有现代建筑的风格和特点。

 建筑立面采用山字形,隐意检察机关执法如山,大楼两边对称结构象征检察机关公平正义执法理念,大楼面宽45米。大楼按现代化办公要求布线,设置有三级网,局域网和办公自动化网络,设有外部和内部的严密监控系统,防盗系统,消防系统等。使用功能较全,有能容纳100人的大会议室一间,小会议室6间,另有档案室,审讯室,暂押室,指挥室,监控室,网络机房,接待用房,技术用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