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她”风采】将爱与责任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584

微信图片_20210406155507.jpg

未检“繁星”团队,情系祖国花朵的健康快乐成长,用心守护每一位少年的灿烂笑脸,坚持用爱与责任撑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伞



工作中,她们高举法律利剑,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她们回应民生关切,努力推动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她们加强外联互动,积极构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化支持体系;她们坚持法治教育,不断创新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


微信图片_2021040615563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6155637.jpg


她们的努力与出色,相继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被广东团省委等11个省级行业(系统)主管厅局命名为广东省省级“青少年维权岗”;被广东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生活上,她们或睿智聪慧,或爽朗爱笑,或调皮有趣,或善良机敏,爱健身、懂美食、会唱歌……她们是妈妈,是女儿,更是集颜值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神。

今后,她们仍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护航青春,砥砺前行,将“爱”与“责任”进行到底!


详情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9Pg6IoCkMresd_zVzHGq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