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我院举办“前进向碉堡,传承红色魂”主题青年讲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240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我院举办“前进向碉堡,传承红色魂”主题青年讲习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前往平远县石龙寨景区碉堡景点,通过俯瞰平远全景,在碉堡前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激发了青年干警为平远大局服务、为检察事业奉献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319172048.jpg


活动以趣味登山竞赛揭开序幕,各位青年干警按照赛前抽签组成四个队伍,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中到达了竞赛终点,在紧张急促又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竞赛任务,展现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319172055.jpg


在山顶碉堡前,青年干警申珂同志由碉堡建设历史由来为引,介绍了平远烈士李接盛的英勇事迹,号召青年干警向革命英烈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318113207.jpg微信图片_202203181132072.jpg微信图片_202203181132071.jpg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畅所欲言、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勇于拼搏的无畏精神,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不断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9172059.jpg


我院党组副书记吴特康全程参与活动,他指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增强了体魄、放松了身心,更收获了感悟、增进了团结,并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增强活动吸引力、强化活动实效性,把青年讲习活动办出特色、做成精品;二是不断强化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勇于探索、敢于突破;三是不断继承优良传统,向先进典型看齐、向标兵榜样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不负人民重托;四是不断增进团队意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为开展平远检察事业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