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七一特辑】平远县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员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7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推出“优秀党员”特辑,

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聆听他们的心声,

感受榜样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30154506.jpg

谢祥群

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


从检9年来,谢祥群同志始终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受到各级表彰10余次,先后被授予“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全市检察系统“个人嘉奖”、全县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他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在办公室工作期间,较好地完成了人大工作报告、领导讲话、调研文章等综合文稿材料1200余篇,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的作用;他在刑事检察部门工作期间,共办理各类案件共51件88人,做到了一丝不苟,不枉不纵;他廉洁自律,谨慎务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一名检察人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704170327.jpg

凌捷伟

第二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


2017年,凌捷伟考入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启了守护公平正义的检察生涯。作为检察官助理,凌捷伟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不论是酷暑的大汗淋漓还是冬日的寒风凛凛,他始终秉承重调查、讲事实,不放过细枝末节,工作足迹几乎踏遍了平远的山间地头、大街小巷,协助检察官办理了多宗民事、行政检察案件及一批公益诉讼案件,办案领域涉及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多个领域:调查企业排污情况,还城市一片“蓝天绿水青山”;把好食品质量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加大文物保护力度,留住文化根脉……




微信图片_20220704170334.jpg

李婷娜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五级检察官助理


李婷娜同志是一名有着11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作为第三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她积极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发展党员、对党员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等工作。在业务工作中,她积极协助检察官全面加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在规范化执法、人性化执法等方面持续发力,协助检察官开展财产执行检察监督等专项活动,推动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704170337.jpg

钟绪珍

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一级警长


钟绪珍作为一名有近2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岗位上履职尽责,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04170342.jpg


林佳瑛

政治部一级科员


林佳瑛,中共党员,现任平远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一级科员、政治部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副书记,曾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她牢固树立“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协助支部书记搞好支部“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发展党员、支部改选等工作,保证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榜样就是一个标杆,

平远检察党员干警将肩负起职责与使命,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发扬党的传统优良作风,

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