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学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 | 我院开展“法治入人心,检爱伴你行”法治宣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283

时值早春,暖风吹拂。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大柘镇官田广场,为广大群众开展一次多角度、多触点的“学雷锋”普法宣传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612.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防范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救助等政策宣传,帮助人民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引导人民群众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62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6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631.jpg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实现检察履职与雷锋精神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