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致敬芳华,感恩有你——我院召开退休干警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272

5.jpg


为传承并发扬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增强退休干警“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欢送李玲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班子成员、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李玲同志抚今追昔,发表了感言与寄语,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叙说了与同事们朝夕相处、并肩共事的浓厚情谊,抒发了对平远检察依依不舍的留恋之情。


1681465976743.png


与会干警畅谈了与李玲同志同甘共苦、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纷纷称赞其无论身处哪个工作岗位,都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真诚质朴、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李玲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新生活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jpg


陈映蕾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李玲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她多年来为检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一是感恩奉献。感谢李玲同志把一生中最美的青春与热血奉献给了检察事业,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年轻干警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扎实干事创业,久久为攻,竞标争先。二是殷殷期盼。希望李玲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发光发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退而不休,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三是深情祝福。真诚祝愿李玲同志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规划、尽情享受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持身心愉悦健康。


4T4A0476.JPG


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陈映蕾检察长为李玲同志颁发退休证,送上光荣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合照留念,记录宝贵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