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凝心向党 砥砺奋进——我院开展青年干警讲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36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6月29日下午,我院开展青年讲习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同志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640.jpg


活动开始,廖燕同志向大家讲述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过程和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拯救国家、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复兴的丰功伟绩之路。


4T4A9692.JPG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薪火相传》之《建党伟业》,该片记录了从辛亥革命开始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十年间许多让国人永远铭记的事件,涌现了许多名留青史的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


1688090848378.png


与会青年干警深受触动,敞开心扉,结合对党的信念、入党初心,畅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用最真实的初心,让大家感受到了对党最诚挚的敬意和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干事创业的决心。


4T4A9658.JPG


活动最后,申利英主任作点评发言并向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延续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要有朝气蓬勃的力量,多学习、勤锻炼,端正工作态度,及时跟进、努力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新期待,努力提升检察监督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要有埋头苦干的韧劲,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练就一身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把司法为民做深做细做实,加强释法说理,用好公开听证、司法救助、法治宣传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真心为民、公正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