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三八特辑】喜报!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获评“2023年梅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17

近日,梅州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了一批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平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获评“2023年梅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clipbord_1709887551082.png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现有干警6名,其中女干警5名。这支巾帼检察队伍,坚持党建引领、创优争先,2023年该中心的2名女性干警先后荣获“全省检察业务竞赛能手”称号,带动窗口服务高质量发展。

她们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初心,通过小窗口,传递为民情,以女性特有的耐心和细致,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她们立足检察国家司法救助职能,不断加大司法救助工作力度,让涉案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温度;她们充分发挥“办案管家”作用,持续抓实业务监管,不断提升辩护人、代理人等接待服务水平,充分利用12309中国检察网,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她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