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检察风采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我院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12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县联百企、镇聚千贤、村系万家”县镇村绿化攻坚行动,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3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泗水镇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警代表、泗水镇干部和泗水镇木联村村干部合力种树,共植“党员先锋林”。


clipbord_1710382211677.png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片繁忙景象。在和煦的春风中,200多株挺拔的黄花风铃木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梅岭公路沿道换上了“春装”,绽放盎然绿意。


WXWorkLocal_171038218242.png


接下来,我院将以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百千万工程”,以实际行动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