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227

      做好餐饮行业防控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确保餐饮企业复工复产规范有序,2月15日,我院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综合执法局的协作配合,联合开展了餐饮行业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24092426.jpg


      活动中,我院第二检察部干警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县城内餐饮等门店开展地毯式检查,重点针对已复工或准备复工营业的餐饮门店进行疫情防治知识宣传,督促营业者按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坚决抵制哄抬物价等影响社会秩序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野生动物交易等违法现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我院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县委防疫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防范各类风险叠加碰头,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