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74

微信图片_20210312112859.jpg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部副书记申利英同志主持,42名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2112912.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党总支部书记吴特康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经过一系列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312112915.jpg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映蕾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和理想信念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终身必修课,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坚持规范和创新并重,积极开拓抓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进一步树牢党建引领理念,做到在思想上强化引导、在组织上强化保障、在要求上强化党性,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的顽症;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级抓一级,一严到底,层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