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12

微信图片_20210318173013.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主持,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映蕾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73024.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8173027.jpg


陈映蕾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深化认识学习和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注重融入日常,抓好贯彻执行。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更大力度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