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暨校园“法治副校长信箱”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57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508.jpg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的意见建议,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3月29日上午,我院在城南中学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暨校园“法治副校长信箱”启动仪式活动,采取“走出去”上门主动征求意见的形式,认真听取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和普通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映蕾主持,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吴特康,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未检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527.jpg


会上,陈映蕾就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环节举措等作了介绍,通报了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以及如何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提高法治教育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818.png


陈映蕾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把未成年人司法领域的新精神、新文件及时传导到学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