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31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4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警示教育片《锈蚀》。


微信图片_20210408174442.jpg


专题警示教育片案例鲜明,从“锈蚀的理想信念”“锈蚀的责任担当”“锈蚀的过硬本领”“锈蚀的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个别政法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诠释了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性。一个个教训深刻的案例、令人警醒的忏悔自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以扎实的教育整顿成果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