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42

微信图片_20210414084411.jpg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有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向深入,4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4084426.jpg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特康传达学习中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和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相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4084430.jpg


陈映蕾对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14084433.jpg


她强调,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放松,不断提升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意识,纯洁端正“三观”,树立新风正气,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二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查纠整改,不断优化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和队伍形象。严格按照“五个过硬”要求,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真正做到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部署,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