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84

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发干警担当作为热情,4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10416110235.jpg


平凡英雄的先进事迹是全国政法干警集体群像的缩影,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策划,中央政法各单位宣传部门联合指导,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为背景,分别讲述了“国安人的一生”“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房屋腾退案”五个真实感人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主线贯穿始终,从不同侧面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观影后,全体干警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努力为平安平远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