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整治检察队伍顽瘴痼疾: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68

为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抓好抓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4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映蕾主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151130.jpg


会上,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对七个方面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七查”工作。各责任主体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梳理、查找出来的各自牵头负责整治的顽瘴痼疾具体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陈映蕾强调,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七查”工作是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任务,务必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大攻坚克难力度。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把专项整治内容逐项分解至各相关责任人,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压力的格局,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