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75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提升检察业务工作质效,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主持会议并作集体谈心谈话,全体班子成员、检委会委员、业务部室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7091304.jpg


会议通报了本院2021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情况,听取了各部门第一季度业务工作重点问题和亮点工作汇报。同时,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推动工作为目的,各重点岗位人员通过业务数据对比分析,围绕思想认识、理念转变、业务工作推进等方面,全方位检视短板,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向院党组提出意见建议。

陈映蕾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检察业务数据对检验履职成效、对重大决策决策部署的制定具有重要影响作用;要进一步用好用活检察业务数据,紧盯短板、瞄准弱项、找准症结,制定措施,切实解决影响业务提升的“顽瘴痼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体现在办好各类案件上;要进一步强化检察办案规范监督管理,完善指标考核体系,抓实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