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461

为筑牢干警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日前,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特康主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11313.jpg


会上,吴特康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确保‘三个规定’落实的相关制度规定”“明确的禁止行为、记录报告要求、对记录人的保护及未如实记录报告的追责规定”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深刻剖析了由高检院发布的检察人员3起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充分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这面“镜子”,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


微信图片_20210428111323.jpg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内容实质,自觉如实填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稳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