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对干预司法行为说不,我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手机彩铃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01

“您好,平远检察温馨提示您,违规过问、干预、插手司法办案、干部选拔任用、项目安排、工程建设和监督执纪行为,我们将依据“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进行如实填报。感谢您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我院将始终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重要内容,坚决做到外防干预、内防过问,确保“三个规定”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落地生根。为加强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效落实,近日,我院为全体干警开通防止违反“三个规定”手机彩铃,提醒来电人员不要打探案情、请托说情,违规干预过问案件。这是我院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一个有力举措,让“三个规定”更加深入人心,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思想“防线”。


今后,将持续推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健康优良的司法环境,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