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门纳谏找问题,查纠整改促提升: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554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753.jpg


为落实好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5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以及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吴特康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和院教育整顿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811.png


会上,吴特康介绍了召开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并通报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758.jpg


吴特康表示,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我院将照单全收,逐条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查纠整改、深化教育整顿的实效。同时,将持续抓好查纠整改工作:一是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和谈心谈话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抓实抓细整改措施。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做好意见建议征集、梳理、分析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三是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动力,形成更大工作合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