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驻点指导组来平调研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383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730.jpg


5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驻点指导组来平调研会议精神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735.jpg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指导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信心决心、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责任。持续做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安排,突出效果导向,进一步改进学习方式方法,实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压紧压实层级责任,加强力度下沉和督促落实,做到不遮丑不护短,应查尽查、应改尽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措施,推动查纠整改落实落地。结合前期谈话、自查、意见征集等方面反馈问题开展新一轮的谈心谈话,继续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攻心工作,引导干警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彻底。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确保无死角、无遗漏。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突出整治效果,推动源头治理、长效常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成果提炼,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实效。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加强建章立制,着力铲除问题滋生土壤。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和措施,健全完善检察机关服务群众的体制机制。认真做好总结宣传,传播检察正能量,塑造检察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