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79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46.jpg


6月22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钟玉惠同志率指导组成员到位指导,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50.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通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坚持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进,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每月一课”青年讲习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加强思想洗礼,提升政治修养,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54.jpg


钟玉惠组长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58.jpg


陈映蕾检察长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落实指导意见,进一步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指导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本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学出理论上的清醒。进一步在提升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抓好统筹结合,进一步学出行动上的实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关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措施,突出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分忧、为民办事的强大动能,转化为推动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