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庆七一,颂党恩】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2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我院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1.红色基因,传承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052.jpg


  6月28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率队走访慰问本院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以及挂钩帮扶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15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20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206.jpg


 慰问中,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与本院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对平远检察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陈映蕾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共同回顾不平凡的平远检察事业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323.jpg



“在党53年,惟有感恩,无怨无悔……”老党员收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后,不禁热泪盈眶,难掩内心的激动,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一定会继续把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好,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327.jpg



   在泗水镇泗水村,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吴特康来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发展。老党员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表率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2.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439.jpg


    6月30日上午,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县管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到平远红色革命摇篮——东石镇灵水村毓秀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501.jpg


    在毓秀书院,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伴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场每一位党员干警的思想和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从检为民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526.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回顾了平远苏区的革命史、解放史、建设史,切身深刻感受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坚定意志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701175530.jpg


    最后,全体党员干警立于石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神情庄重,行三鞠躬礼,并缓步绕行,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