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16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6092329.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以及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16092320.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和主动性,在学习中不断感悟新思想,获得新体会;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三是要提升检察履职水平,将理论成果与检察工作密切结合,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