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我院“传承奋进,青春向党”主题青年讲习第六讲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62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38.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检察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涵养高尚品格,近日,我院“传承奋进,青春向党”主题青年讲习第六讲开讲了。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出席本次活动,与全体青年干警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42.jpg


青年干警凌捷伟同志作为本期主讲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以“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为题,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的发展历程进行梳理回顾,给全体青年干警上了一堂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45.jpg


陈映蕾检察长认真聆听主题讲习后,与青年干警们深入互动,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用心用情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勉励青年干警继续用好青年讲习这个平台,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个人成长和单位事业发展的关系,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检察业务能力“两不误、双促进”,把个人成长融入到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自觉在大平台中锻炼提升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51.jpg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53.jpg微信图片_20210831150456.jpg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习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牢记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一如既往为了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在检察岗位上持续发挥光与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