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92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41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忠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主持报告会,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412.jpg


 会上,李忠明校长以《精学细悟聚伟力,勤思笃行启新程》为主题,以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就深刻理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准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视野开拓、内涵丰富的辅导报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407.jpg


 极富感染力的理论宣讲引起与会干警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的理解,下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部署,对标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