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我院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96

为深入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2日,我院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学远同志作“强化风险防控,筑牢自律防线,以良好作风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题的廉政教育课。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吴特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4170233.jpg

课上,张学远从强化岗位风险防范的意义、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风险、如何抓好岗位廉政风险防范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强化风险防控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并深刻剖析违反党章党规、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引导干警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代价和危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吴特康表示,面对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推进廉政风险排查防范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的学习,全体检察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检察工作和生活中去,对标对表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