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扬廉洁之风,开工作新局|我院组织干警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43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警党性、纪法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月24日,我院组织干警前往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28113209.jpg


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分为“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三大板块,既含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又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和梅州先贤人物事迹的正面感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对强化廉洁自律、坚定廉洁奉公起到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经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洗礼,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提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将廉洁自律意识转化为自身道德遵循和行为准则,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