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检察情 | 我院组织退休干警到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1904

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退休干警到仁居镇的红四军纪念馆开展“九九重阳”红色教育活动,院领导吴特康、申利英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8111941.jpg


 中国红军历史上曾有过三支红四军,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主要展现的是毛泽东、朱德亲手缔造和领导的红四军的丰功伟绩及其辉煌历史。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前厅、序厅、五大单元(三大起义 建军开端,红四军成立 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转战赣闽粤拓展大片红色区域,探索政治建军古田筑炼军魂,英勇先锋浴血保卫根据地)及尾厅共八个展区,共缅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故事。


微信图片_20211018111948.jpg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展馆先进的陈设、智能的设备,打造了沉浸式参观场景和互动式观展平台,增加了观展的体验感、参与感和仪式感,让人耳目一新。今后将铭记历史,不忘过去,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平远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平远检察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