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0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干警铭记和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我院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全国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叶剑英纪念馆大厅,全体干警怀着对叶帅的崇高敬意,列队向叶帅铜像鞠躬致意,表达对伟人的深切缅怀。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指引,结合展馆陈列的图文资料、手稿、文物等,干警们重温了叶剑英元帅伟大光辉的一生,详细了解了叶剑英元帅多次在革命的重要关头发挥关键性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立下不可磨灭的功勋。

干警们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我们再次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定将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苦战能过关”的坚定信念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