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深入泗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353

11月1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率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泗水镇泗水村开展调研工作。泗水镇党委书记蔡平等镇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3164922.jpg


陈映蕾一行先后前往泗水学校足球场、竹园村等地调研村容村貌提升及路桥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到泗水村委督导检查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详细询问了解泗水村情民情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叮嘱第一书记要深入调研、摸透情况,着眼于群众急难愁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123164925.jpg


随后,在泗水镇人民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蔡平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开展挂钩帮扶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并就当前泗水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和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123164927.jpg


陈映蕾检察长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要举措。下来,将以更高站位谋划开展各项检察工作,更好更精准地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将一如既往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讲好乡村振兴检察故事,助力镇党委政府把上级一系列关于乡村振兴和老区苏区发展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将持续推进“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