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717

微信图片_20211206114635.jpg


 11月3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对今年1-10月各业务条线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查找症结、研究对策,对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进行总结研究。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以来我院各项检察业务数据的总体情况,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当前各项业务数据排名,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研讨和发言,明确下一步工作具体方向。

会议就如何强化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达成共识:一是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为提升检察业务成效的有力牵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用数据说话”理念,紧抓重点工作,紧盯关键数据,对排名靠后的指标,要认真查找原因,督促后进,切实提升办案质效;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深化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成果运用,对业务短板争取在年终前有新的突破,并有序谋划好明年的业务,实现巩长板与补短板相结合,做细做精做优各项检察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