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748

2021年,平远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贯彻“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各项工作指示精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到位作为本院顽瘴痼疾整治重要项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助推“三个规定”贯彻落实有力、责任压实到位、整治落地见效。

全面落实“逢问必填”“应填尽填”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三个规定”相关政策全员学习培训,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填报“头雁效应”,定期做好重大事项填报情况总结分析,确保“三个规定”落地落实,真正形成捍卫廉洁司法的“防火墙”。经过持续努力,干警自觉主动填报成为常态,整体数据稳步提升。

全年我院共填报“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28件。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三个规定”落实工作,确保检察权依法公正廉洁行使,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