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情,岁寒情深暖人心——我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872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1月2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泗水镇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检察机关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20.jpg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28.jpg


活动中,班子成员分批进行走访,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查看其家居环境情况,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做好新冠疫情个人防护,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利用党的好政策,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3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5093034.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鼓励和支持,更是体现了检察机关的职责担当和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点亮困难群体“微心愿”为抓手,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平远人民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