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833

1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组织部调研室干部李金霞到会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作总结讲话,全体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129140901.jpg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在县委和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部署,统筹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积极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部署,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加压奋进,止于至善,推动新时代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这一“历史基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紧扣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持续抓好《意见》落实,对标县委“一个目标、四个重点、七大行动”,全面深化法律监督职能。三是持续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