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提振精神鼓干劲,调整状态迈向前——我院召开2022年开春检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907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目标,激励干警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2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开春检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频辉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aafb334fdfc24854a8ac3617f21c8884.png


会议指出,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主动跟上平远苏区发展快步伐,迅速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切实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意见》、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和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对照上级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做好科学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挂图作战、对表推进。要以开展法律监督创新项目创建活动为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平远检察工作整体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对于定下来的目标任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以奋勇争先的劲头置身其中,以“止于至善”的标准衡量成效,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