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呵护女性·绽放美丽|我院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824

暖阳三月芳菲始,巾帼花开别样红。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广大女干警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预防妇科疾病的能力,3月4日,我院特邀县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沈福英同志开展以“呵护女性、绽放美丽”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此次讲座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同志主持,全体女干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09103622.jpg


讲座中,沈院长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和贴近生活的案例,从“妇女一生各阶段的生理特点”“不同时期的保健特点”“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和筛查”等方面传授了预防妇科疾病的法宝,呼吁大家要养成定期自检和体检的良好习惯,预防胜于治病。


微信图片_20220309103702.jpg


课后,陈映蕾检察长对沈院长的专业授课表达了感谢,对在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爱,学会更科学地保护自己,以健康的体魄植根于检察事业这片沃土,一如既往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座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似是一支强心剂,让大家增强了保健意识,对我们预防妇科疾病、保持身体健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以积极良好的状态投身工作,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