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心之向往,逐梦徜徉|我院曾威囡同志荣获梅州市“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930

3月18日,县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平召开。会上,揭晓了2021年度梅州市“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等各类先进代表名单,我院曾威囡同志获得梅州市“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在授荣仪式后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323164501.jpg


曾威囡,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负责人。从检八年来,她凭着对检察事业执着的追求,用忠诚和执着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因成绩突出,先后荣获梅州市人民检察院“个人嘉奖”、广东省检察机关首届新媒体作品评选优秀奖、梅州市检察机关理论研讨交流会课题评比一等奖、“平远县向上向善好青年”及平远县“五星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323164520.jpg


作为未成年人成长路上的守护者,曾威囡忠实履职尽责,勇于开拓、扎实奋进,始终以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己任,出色完成各项未检工作任务。她坚持“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带领平远未检“繁星”团队深入校园、社区等开展法治宣讲,依托本院创新打造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借助“平远未检”微信公众号平台创新多元化普法模式,并联合多部门着力构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化支持体系。

在她的带领下,平远未检办也先后被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获得广东省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