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检察声音——我院召开信息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694

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信息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政法委信息新闻宣传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分析工作存在不足和短板,对进一步加强信息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珍主持,各部室主任、办公室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31191918.jpg


会议强调,检察信息新闻宣传工作是检察机关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和纽带,也是检察机关展示工作亮点的平台,更是提升司法公信力和司法形象的重要手段,要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扬长补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检察信息新闻宣传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敏锐性和主动性,不断充实建强检察宣传队伍,健全完善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加强新媒体阵地建设,积极回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主动将办案工作中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的理念,通过新闻宣传形式传播出去,让人民群众民众更加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