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会商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664

4月12日,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会商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业务部室负责人、业务组负责人参会。


640 (1).jpg


会议通报了本院第一季度各项业务数据,各业务组负责人对照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的任务清单,全面分析研判第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640.jpg


会议要求,要紧扣“质量建设年”主题,不断更新检察办案理念,持续用好检察业务分析研判会商机制,逐项对标找差,明确所处位置,及时校准方向,切实把每一项检察业务从“粗放式”发展转换到“精准化”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增强危机感,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意识,对一些靠前指标指向的业务工作,要持续发力、精益求精,不断深化办案监督效果,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拓展,把优势进一步巩固。要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姿态,集中优势兵力攻坚克难,抓紧把短板补齐补强。要增强责任感,自觉落实主导责任,激发检察一体动力,以更加积极能动履职助推平远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