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质量建设年】我院“提素能,强作风”领导干部上讲台系列讲座第一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2647

为全面落实“人才优化、素质提升”工程

进一步推动检察人员培训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不断提高检察培训质量和效果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提素能,强作风”领导干部上讲台系列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181740.jpg


5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提素能,强作风”领导干部上讲台系列讲座活动第一讲,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映蕾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526181746.jpg


课上,陈映蕾检察长以学习贯彻《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主线,围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增强队伍素质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的规律性认识和宝贵经验,并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实践要求。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把贯彻《意见》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质量建设年”部署、推进年度各项检察任务、抓好队伍日常教育管理相衔接、相配套、相融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平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干警认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将把从专题辅导课吸取来的精神养分深度融入思想和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任务部署执行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