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我院召开退休干警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380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干警的工作,增强退休干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促进退休干警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氛围,6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欢送黄平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同志主持,班子成员、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申利英同志介绍了退休干警黄平同志的工作经历。黄平同志动情地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平远检察的深厚感情和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对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签订了《平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离任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844.jpg


第三检察部干警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与黄平同志并肩战斗的日子,他们表示,将努力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他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检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847.jpg


陈映蕾检察长对黄平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多年来为检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继续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经验优势,关心关注我院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尽情享受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持身心愉悦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849.jpg


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陈映蕾检察长为黄平同志颁发退休证,送上光荣退休纪念品和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