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219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干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上级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我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平远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四级调研员李梅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主持报告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3145758.jpg


会上,李梅同志以《掌握历史主动、感悟思想伟力》为题,从“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布局”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创新观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全体干警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更加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更加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容,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蓝色检察履职助推红色土地绿色崛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