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平检动态
情暖重阳,共话发展——我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平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3124

重阳节前夕,我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叙友情、谈变化、提建议,话发展,气氛热烈祥和。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利英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郭频辉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他们在退休后对平远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


4T4A6931.JPG


座谈期间,陈映蕾检察长向参会老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多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保持思想常新。同时,为提高老干部们的防诈骗意识,守护好他们的“钱袋子”,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本院组织拍摄的防养老诈骗视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不仅是一场温情的茶话会,也是一次畅谈心声的交流会,他们相信,在院党组的带领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平远检察工作必将稳步推进,平远检察事业定会再上新台阶。

陈映蕾检察长强调,平远检察工作能有今天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平远检察人的拼搏奉献,更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光余热,积极献言建策,贡献智慧力量,推动检察工作再创新辉煌。